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赴大学城参加一卡通使用情况调研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16:18 文/颜谦 图/颜谦 点击:[]

11月8日,学校“一卡通”建设项目牵头部门网络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到大学城开展“一卡通”使用调研活动。图书馆作为“一卡通”项目实施的重点部门,由王久云副馆长带领信息技术部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团由网络中心、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和图书馆相关人员组成,并先后到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调研。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卡通”项目及该项目的实施情况后,我校调研团就各部门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王久云特别就该项目在图书馆刷门禁入馆、图书借阅、座位预约和研讨间预约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调研团还实地参观了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的一卡通建设实施情况。

调研活动结束回到图书馆后,王久云组织全体部室主任观看和学习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所使用的“一卡通”项目微视频和PPT课件,为图书馆“一卡通”建设项目做好前期准备。

文/颜谦 图/颜谦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2017年秋季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聘任会 下一条:我馆参加《馆藏文献资源发展政策》编制研修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