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感谢有你 感恩前行——图书馆第八组勤工助学义务馆员自发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年11月29日 09:38 文/潘立佳、赵欢图/郭飞 点击:[]

按照学校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管理规定,本学期结束后将开展新一轮勤工助学岗位招新聘任。在聘期结束前,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第八组勤工助学义务馆员在图书馆七楼自发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大会由勤工助学第八组(保存本书库)组长潘立佳、组员赵欢牵头筹备组织实施。出席会议的除了勤工助学第八组成员外,还有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李金秀同学、勤工助学六组组长邓旭和四组组长邓军凯同学,会议特邀了读者服务部当班老师代作林、彭玲子参加。

在主持人潘立佳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后,彭玲子老师做开幕发言,她高度认可第八组勤工助学义务馆员工作,并对该组全体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她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严谨认真、品学兼优,不辜负老师的希望和重托,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图书馆工作中获取知识,提升自己。接着潘立佳组长就本学年本组的工作做报告,他说虽然在图书馆九个勤工助学小组中八组的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因为有读者服务部李瑞华老师和资源建设部付汝霞老师的指导,有保存本书库饶惠老师的悉心关怀,大家团结友爱,因而也是最快乐的一组、收获最大的一组,他说全组同学很感谢所有帮助和协助第八组工作的图书馆老师和其他组同学,并谨记老师的教诲,做到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工作与学习并进,道德与能力双修,在工作中积累,在积累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随后李金秀、邓军凯、邓旭以及八组组员分别交流和分享了一年来的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情况。最后潘立佳带领组员宣读八组工作誓词,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顺利结束会议。

文/潘立佳、赵欢图/郭飞

第八组组员分享工作情况

潘立佳带领组员宣读八组工作誓词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为他们点赞! 下一条:以经典滋润心灵,以高雅驱逐空虚——“贵图阅读剧场”走进贵州师范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