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就校地合作子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2017年12月06日 11:17  点击:[]

         为落实乌当区、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项目,全力做好校地合作项目的细节磋商、资源保障、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125日下午,王久云副馆长带领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前往乌当区图书馆进行子项目合作实地论证。

乌当区图书馆彭炜馆长对区图书馆楼层具体功能布局进行了分层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两馆领导就双方开展的业务相互通晓交流,双方有了总体了解的基础上,在随后的“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与乌当区图书馆联合打造资源共享”项目论证会中,就前期梳理的合作项目:书刊互借互还、地方文献共建共享、数据托管服务、开放OPAC查询系统、开设校外访问用户、文献相似比检测服务、资源推送、学术培训等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及实施细节论证。增设了实地考察中衍生的对我校学生极有帮助的两个合作项目:志愿者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岗位对口提供。上述内容作为首期合作项目在协议签署后开始实施。

双方拟通过联盟合作,实现文献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共享等一系列服务当地社会、市民和师生最终目标。

 /冯涛    图/颜谦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读者协会开展“怎样利用photoshop成为图书馆宣传的好帮手”技能培训 下一条:牢记嘱托·引航青年——我校高层次人才助力青年成长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