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传达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年09月22日 16:33  点击:[]

9月22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检查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大会由王久云主持。

王久云首先传达了学校石培新书记就做好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提的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坚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三是明确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保障措施,开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开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主要是抓好“三个明确”;四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载体和创新举措。

接着,王久云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从文明服务、“光盘”行动等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并要求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为学校顺利通过思政教育工作检查做出贡献。

文/图侯晓玲 审核/王久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馆组织开展“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说明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