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2018年03月16日 11:45 侯晓玲 点击:[]

3月16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安艳玲馆长一行10人到我馆考察调研,我馆王久云副馆长与各部室主任全程陪同交流。

王久云首先带领理工学院图书馆一行实地参观各楼层书库后,紧接着组织各部室主任参与会议交流。会上,王久云向到馆同仁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2015年克服重重困难,用两个月时间完成新馆搬迁且顺利迎接合格评估检查双重艰巨任务的过程,并在会上播放了我馆自行摄制的展示图书馆全体人员精神风貌的《劳动筑梦 平凡最美》微视频。参加交流的同仁无不对图书馆搬迁工作感同身受,均认为在这种艰苦创业精神的感染下,我们图书馆事业的明天是不可估量的。

随后,双方各业务部门开展了具体的对口交流业务,并就图书馆服务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审核:王久云】

书库现场参观调研

交流会议

馆长交流

部室工作交流

部室工作交流

部室工作交流

部室工作交流

部室工作交流

合影

合影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18”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下一条:读者协会开展“怎样利用photoshop成为图书馆宣传的好帮手”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