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2018年03月19日 15:32 文/高慧月 图/侯晓玲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要求,3月17上午, 图书馆全体职工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杨春红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王久云副馆长从资源建设体系、服务建设体系、党支部工作、基层工会工作和其他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图书馆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图书馆中心工作部署及责任分解。紧接着,王久云公布《图书馆考勤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和广大职工最关心的《2018年度图书馆绩效考核办法》,并请全体职工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职工履职行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最后,由基层工会主席杨春红根据工作需要主持改选基层工会女工委员1名充实工会工作后,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杨春红主持会议

王久云总结2017年度工作

王久云主持讨论修改各项管理规定

表彰2017年度馆内优秀

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改选举手投票

文/高慧月 图/侯晓玲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科研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