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朱富寿教授向图书馆无偿捐赠图书

2018年03月23日 09:57 文/付汝霞 图/李美玲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校退休教师朱富寿教授将自己工作以来收藏的400余册珍贵图书捐赠给我校图书馆,希望为这些书找到合适的读者,发挥它们应有的价值。朱教授是我校化生学院植物学退休教授,自工作以来,收集了大量生物学专业图书,朱教授的捐赠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生物学专业馆藏,还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生物学专业的部分馆藏空白。

接受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捐赠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有效途径之一,我校图书馆也一直不间断地开展接受捐赠图书的相关工作。朱教授的捐赠由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沟通联系后,在学校大力支持下,资源建设部李美玲、付汝霞、读者服务部陈实等几位同志亲自到位于贵阳市河滨公园的朱教授家中进行现场打捆和收捐,并在收捐现场向朱教授颁发“捐赠证书”表达图书馆谢意!图书馆也将对这些捐赠图书进行加工、分编后上架流通,以供读者借阅。

文/付汝霞 图/李美玲 审核/王久云

我馆工作人员与朱富寿教授合影

捐赠图书

   

捐书整理现场

捐书整理现场

捐书整理现场

 

 

上一条:2018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科研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