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读者协会开展2018年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4:28  点击:[]

为做好我校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检测相关工作,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毕业论文的相关检测步骤流程、操作方式和在检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3月28日下午18点整,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老师的统一安排下,读者协会成员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由读者协会会长带领各部门成员进行宣传,共分为八队,分别对德园、睿园、竹园、诚园、毅园、敏园、菊园、梅园的应届毕业生发放“图书馆新版毕业论文检测流程”相关资料。今年的论文检测平台在去年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与调整,检测结果更加精确,同学们可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特设的账户自行在寝室或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便捷地实施自助论文检测,亦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现场检测。此次宣传活动开展至寝室,读协成员详细为同学们讲解学生端自助论文检测步骤和操作流程,在现场,许多同学还纷纷进行现场实际操作,遇到不懂的地方向协会成员咨询。

晚21点整,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协会成员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开展得到了学工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该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6月底。

文:魏治富 图:王婷

宿舍走访宣传

答疑解惑

上一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中国知网新平台新功能使用技巧”培训会(附PPT) 下一条:2018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