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新聘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师生见面会

2018年04月10日 15:21 文/孙祖明 图/田荣 点击:[]

为了规范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学生馆员的管理,增进新聘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学生馆员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了解,4月9日中午,图书馆在十楼召开了2018年度新聘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师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读者服务部主任、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李瑞华,新聘90名勤工助学和90名实践岗位学生馆员均准时到会,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孙祖明、胡诚祥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上,王久云首先代表图书馆对新聘勤工助学、实践岗位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概况以及图书馆勤工助学和实践岗位的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学习掌握图书分类上架、书目检索等基本业务知识,以便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读者。随后,李瑞华对2018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及岗位分配情况进行介绍,通报了新成员上岗半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勤工助学、实践岗位工作和活动开展提出要求,期盼同学们能够在图书馆的学生团队中学到更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当好图书馆的得力助手,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孙祖明 图/田荣 审核/王久云

王久云副馆长讲话

李瑞华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保存本图书MARC数据审核培训工作 下一条:延长论文检测及充值时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