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王久云副馆长带队赴遵义医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2018年04月23日 15:11 文/李瑞华 图/颜谦 点击:[]

4月18日,王久云副馆长带领我馆各部室主任以及设计学院李琴老师一行6人赴遵义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考察学习。

建于1947年的遵义医学院是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医学本科院校,其图书馆经长期建设现已发展成为馆舍面积4万余平方米、馆藏丰富、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功能完善、学术氛围浓郁、充满人文关怀的智慧型现代化图书馆,在我省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我馆此次以考察学习图书馆文化建设、空间布局等为主要目的。双方在见面会上相互介绍本馆基本情况后,一行人即在遵义医学院李小平馆长和李黎副馆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服务大厅、书库及各工作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参观考察。

在实地考察参观的同时,双方各部室还进行了对口业务交流,当天乘高铁返回,圆满完成考察任务,为我馆下一步空间再造、文化建设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启发作用。

交流会现场

对口业务交流

对口业务交流

合影

文/李瑞华 图/颜谦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我校图书馆、读者协会、乌当区图书馆合作开展2018“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8· 相遇4月读书月-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