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知识抢答赛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5:43 高慧月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气清景明! 4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基层工会(图书馆)为了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增强体魄和馆内同事凝聚力,在保利公园举办了“健步走”和“图书馆知识抢答赛”。图书馆30余人参加活动,杨春红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久云副馆长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作用,指出既要努力工作,也要愉快生活。本次活动分为健步走和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杨春红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并指出健步走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按照活动设定路线,全馆同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地到达活动目的地。在答题环节,大家开动脑筋,踊跃参与,从容自信地答题。通过答题环节的开展,加深了全馆同事对图书馆各部室业务工作的了解,增强了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

活动以健步走这种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拉开帷幕,在知识抢答的紧张刺激中结束。各位老师在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而且也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好相处,增强馆内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

完成徒步走任务领取奖章

完成答题任务

活动合影

集体合影

文/高慧月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培训通知: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下一条:4.19·周复刚教授“阅读马拉松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