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培训通知: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2018年05月02日 11:00  点击:[]

图书馆读者协会诚邀新东方功勋教师黄培辰空降我校!现场互动领略新东方名师风采,了解大学四六级考试最新动态,体验充满激情的英语学习!

 

    时间:5719002100

    地点:宁静楼535

    培训师:黄培辰(擅长:考研英语)

黄培辰,新东方功勋教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五届优秀教师。在新东方国内教授考研考博写作、八级英语考试人文改错、MTI翻译、英美文学赏析、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词汇学等课程。著有《专四写作-/名师手把手专业英语四级考试丛书》、《专八写作/名师手把手专业英语八级考试丛书》、《考研英语专项知识突破-写作部分》。

 

报名方式:编辑:学院+姓名+学号 发送邮箱:481970364 或者短信发送至13158043025刘景。

限额报名:200名(先报先登记,报完截止)报名截止时间:56日。

温馨提示:凡参与培训的同学,可加图书馆素质拓展分。请培训前带上素拓本,培训结束后现场盖章。

 

上一条:领略名师风采,助力四六级通关——2018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活动之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下一条: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知识抢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