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培训通知】如何把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结合时代的创业与就业机遇?

2018年05月10日 16:16  点击:[]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人、社会、商业又一次迎来了进化拐点,我们如何抓住这个机遇,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特邀国美在线高级研发工程师史正全带领学生一起探究这些未来话题,讨论这些问题的前因后果。

时间:2018.5.15(18:30-20:00)

地点:信息楼416机房

培训师:史正全

拥有8年的大型项目开发经验,曾在国美在线、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企业任高级研发工程师一职,具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对技术敏感,持续关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发展与研究,为人风趣幽默,乐于分享。

培训内容:

信息时代下如何实现月薪过万(高薪就业)、如何实现创业梦想?

如何成为行业技术专家?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的领域?

假使技术的发展使得人类大规模失业,我们到时该如何自处?

如何写一份满分的简历?

如何在职场中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

报名方式:编辑:学院+姓名+学号 发送邮箱:481970364或者短信发送至13158043025刘景。

限额报名:100名(先报先登记,报完截止)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

温馨提示:凡参与培训的同学,可加素质拓展分。请培训前带上素拓本,培训结束后现场盖章。

上一条:热血青春,激情蓬勃――读者协会举行第十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领略名师风采,助力四六级通关——2018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活动之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