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奔跑吧!少年——读者协会开展第九届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颁奖典礼

2018年05月23日 14:30  点击:[]

2018年5月18日,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图书馆十楼召开了第九届读者协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颁奖典礼。图书馆老师、协会全体成员、义务馆员代表及活动获奖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议程主要分为总结表彰颁奖三大部分。首先由第九届理事长及各部门部长做一年工作总结,为已做工作做归纳、梳理,更为第十届理事会成员们传授工作经验。工作总结完成后,大家一齐观看协会活动记录片“阅读青春”,共同回味每一次举办阅读推广活动的心路历程。活动进入高潮,图书馆老师分别向“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优秀助教”、“优秀工作者”、“到馆之星”及“借阅之星”获奖同学进行颁奖。紧接着,罗勤老师向大家介绍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的优秀作品,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精彩点评,现代社会多读书有哪些好处,倡导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学习,充实自我。老师的精彩点评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协会指导老师宋颖发言,总结协会在上一年度开展的活动,共同回忆大家一齐筹备活动的每一个瞬间,并希望协会成员们在图书馆提供的平台上,收获的不仅是加学分、拿证书,更是能收获到人生几样无价之宝:责任心、耐心、沉着、团结、思考。

此次大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大地调动协会成员们的工作激情,增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协会成员们将会爆发出自己的小宇宙,争取在阅读推广这场马拉松长跑中跑出漂亮成绩。

 /刘文迪    图/王婷    审核/王久云

 

图一 大会现场

 

图二 罗勤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图三 李祥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上一条:我校三位退休教授向图书馆无偿捐赠图书 下一条:帮您Get新技能,抓创业就业新机遇—— 读者协会举办“如何把握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时代的创业与就业机遇?”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