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让图书馆的闭馆音乐成为习惯

2018年07月11日 17:51 文/李瑞华 颜谦 审核/王久云 点击:[]

你见过图书馆闭馆时的夜晚是什么模样吗?

每当闭馆时间临近,这时候如果工作人员或勤工助学学生馆员逐层到每个阅览自修区域提醒同学们及时离开,不仅让工作人员和学生馆员觉得繁琐疲累,而且由于许多同学们可能还沉浸在自习或是阅读的状态中,这种方式也和图书馆静谧和谐的氛围不大协调,人工清场闭馆甚至还发生过多起闭馆后仍有读者滞留在馆的情况。

根据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及广大读者的反映,在馆领导的指示下,信息技术部牵头实施、读者服务部协调配合,在充分调研设点布线及多次调试后,图书馆闭馆音乐系统于近日正式启用。以闭馆音乐这种温馨且高效的方式提醒同学们闭馆,让学子们习惯在特别的旋律中收拾一天的学习阅读心情后满意离开,这将成为学子们大学时光中的美好回忆。

闭馆音乐系统使用现场培训

 

上一条:用心服务 体现点滴——2018上半年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工作开展小记 下一条:共享书香,让爱传承——本校退休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向我馆捐赠藏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