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刘大泯同志任图书馆馆长

2018年07月19日 14:58 杨春红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7月17日,图书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组织部长伍燕同志送新任图书馆馆长刘大泯同志到岗上任。会议由副馆长王久云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长伍燕同志宣布了学校对图书馆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刘大泯同志任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不再担任贵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职务。伍燕部长简要介绍了刘大泯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任职经历。石书记在大会上对原主持工作的王久云副馆长在工作期间,团结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各项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任馆长也给予厚望。刘大泯馆长也在会上作出了表态:搞好团结,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组织部部长伍燕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作重要讲话

刘大泯馆长任职发言

王久云副馆长主持会议并总结汇报近期图书馆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学期开放七楼保存本书库和基教书库 下一条:用心服务 体现点滴——2018上半年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工作开展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