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与经典同行,我心中的经典” ——贵州水东大讲坛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30日 11:33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与经典同行,我心中的经典”贵州水东大讲坛系列活动在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举行。本次活动围绕主题“阅读经典”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建造新时代”展开。我校图书馆馆长刘大泯、副馆长王久云、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图书馆老师、乌当区图书馆及全校各专业1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刘易婷同学主持。在协会成员精心准备的朗诵《以梦为马》中,活动拉开序幕。刘大泯馆长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并感谢老师们对此次活动举办的大力支持。在主持人介绍活动开展目的和流程后,刘海涛老师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向大家生动而形象地阐述“什么是永恒的经典”。接着罗琴老师和协会代表李迅各自与大家分享她们与经典的那些事,赢得在座师生热烈的掌声,大家逐渐对“什么是经典”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与认同。在接下来是自由发言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踊跃发言,对 “我心中的经典”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自己在阅读中存在的疑问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向大家一一进行解答。最后,王久云副馆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对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把读者论坛办成一个常规活动,定期开展,为更多阅读爱好者搭建阅读分享平台。

阅读经典,树立正气,充实自我,助力前行。贵州水东大讲坛系列活动“与经典同行,我心中的经典”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与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文/刘文迪  图/王婷  审核/刘大泯

活动合影留恋

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分享他心中的经典

罗琴老师分享经典

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做活动总结

读者协会会长分享他与经典

活动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圣诞杯“英语达人”口语大赛 下一条:我馆开展保存本书库、密集书库图书归库上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