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知识抢答赛及登高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0:31  点击:[]

11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基层工会——图书馆,在保利登高云山举办了“图书馆知识抢答赛”和登高活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基层工会主席杨春红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刘大泯馆长的带领下,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分为登高和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按照活动设定路线,全馆同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地到达活动目的地。在答题环节,大家开动脑筋,踊跃参与,从容自信地答题。通过答题环节的开展,加深了全馆同事对图书馆各部室业务工作的了解,增强了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

活动以登高这种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拉开帷幕,在知识抢答的紧张和谐氛围中结束。各位老师在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而且也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好相处,增强馆内的凝聚力。

 

 

 

 

 

 

 

上一条:展风采 共进步 ——“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助教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圣诞杯“英语达人”口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