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所需使用平台帐号分配

2018年12月29日 12:02  点击:[]

根据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评估”要求,学校需建设“中学优秀教学案例库和教材库”,并指定该工作由图书馆牵头实施。经图书馆和相关学院专家试用、体验、比对,最终选择了贵州出版集团全资子公司的人教数字校园平台和贵州数字教育云,该公司经人教社授权。平台资源更新时间快,教学案例多而新,比较符合我校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中学教学案例库和教材库的需要。

由于经费有限,我馆采用的是购买其少量帐号使用权限的方式,已分配好对应学院的使用帐号,现发给各位领导。因该平台按网络帐户购买使用权限,一组帐号密码对应一个用户,且只在一台计算机上使用(一台计算机登录使用后,将不可在其它计算机上再次登录使用)。所以建议各学院老师们能在公共电脑上登录,以实现公共使用。

1、贵州数字教育云

链接地址:http://www.gzjyypt.com/

 

2、人教数字校园平台

链接地址:https://szxy.mypep.cn/

(初次使用需耐心等待加载页面,速度视计算机和网络速度而定)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考研指导培训通知 下一条:我馆代表参加第二届“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