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超星期刊试用通知

2019年03月01日 14:13  点击:[]

        超星用“星”打造全新期刊检索新模式,出差/在家、手机/电脑、寒暑假/课时轻轻松松下载文献,导师(Boss)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科研学习了!

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万余种,全文收录国内中文期刊约7300种,其中约1300种核心刊,独有期刊734种。

超星期刊支持全终端中英文文献检索与全文下载,除传统期刊提供地一般检索、高级检索、期刊导航外,它还具备更多适合移动互联时代的惊喜功能:

1、 域出版:用别人智慧的大脑帮你检索想要的文献(即时出版、按篇出版、以域聚类、流式媒体、创用编藏融合的学术生态)。

2、 分享转发:整刊或单篇文章可分享转发至微信、QQ、朋友圈、邮箱、消息、笔记、小组、通知,轻松实现文献全文传播。

3、 全新服务体验:

1) 无IP限制,无论出差在外还是在家写论文,学术科研不耽误!

2) 无并发数和下载量限制,满足众多用户同时上线需求。

3) 无缝对接,开放原则,与图书馆所有服务产品无缝对接,提供无偿元数据服务。

4、 流式媒体阅读:点开即读,一读到底,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

PC端访问网址点这里:qikan.chaoxing.com

移动端下载地址(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超星学习通”):

登录方式:

1)输入“学校/机构码”、“学号”、“密码”:****(学校自定)

2)登录成功后在“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学校自定)

3)进入学习通定制首页,选择“期刊”,点击“搜索”,即可快速查找到想要的文献资料!

上一条: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超星发现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