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6日 16:08  点击:[]

3月6日上午,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刘大泯馆长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王久云副馆长及部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久云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图书馆人员结构的基本情况及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的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在会上,馆长刘大泯还对图书馆目前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专题补充报告。

2019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申硕建设、师范专业认证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来开展,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和《高校图书馆评估指标》为指导,以2019图书馆年度经费预算为主要工作依据和内容,在资源体系建设上,及时完成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等的招标、采购、验收、使用等相关工作,并建立健全图书馆资源体系;在服务体系建设上,持续以考核为杠杆,制定目标考核指标,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流程,持续做好“一门式、大开架、大流通”的“藏、借、阅、检、咨、展”一体化的周七天、节假日不间断服务;在党建工作上,除开展常规党内学习活动之外,还将设立优秀党员工作岗,并积极做好学校第四轮自查的工作。

熊世桓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他指出,图书馆近年来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整体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文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他结合座谈中大家提出的人、财、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做了三点指示:一是图书馆是学校的门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要不断地加强图书馆的文化建设,打造独特的师院图书馆文化。二是图书馆在服务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队伍人员素质的建设。三是不断提升工作创新力度,努力逐步解决困难,他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图书馆的发展,让图书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最后,刘大泯代表图书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照问题逐项落实,力求解决,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推动图书馆改革发展。 

   文/杨春红     图/颜谦     审核/刘大泯


上一条:读者协会开展2019毕业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下一条:超星期刊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