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读者协会开展2019毕业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1:09  点击:[]

读者协会开展2019毕业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刘文迪 图/焦彩凤

 

    为了做好毕业论文检测相关工作,让我校大四学生提前了解毕业论文检测的 相关 流程、操作方式以及注意事项。35 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老师的统一安排下, 图书馆读者协会成员开展了毕业论文检测流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读者协会会长马德贵带队,分两批进入学生公寓梅园、兰园、菊园、竹园和诚园、敏园、毅园、德园、睿园,在每栋宿舍大厅摆放毕业论文检测流程的宣传展架。

    今年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扩展,同学们可以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设置的号自行在有网络的场所进行自助检测,也可以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进行现场检测。本次活动得到了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学生的认可。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96月底。


undefined

协会成员搬运展板

undefined

 读者协会同学安装展架

undefined

协会成员完成工作后的合影

上一条: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