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19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试用结束 校内实践岗位面试选拔圆满完成

2019年04月01日 15:15  点击:[]

2019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试用结束为了配合学校服务育人工作,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图书馆在新学期先后开展了勤工助学岗位和校内实践岗位的招新工作,在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李瑞华的指导下,勤工助学岗位和校内实践岗位的招新选拔以及后续的岗前培训工作均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成员组织实施。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下图书馆于3月4日下午完成了90个勤工助学岗位招新,目前试用考核工作结束,考核合格的新聘成员4月份正式上岗。3月26日下午,根据学生工作部的相关要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会议室开展了实践岗位招新面试,报名参加应聘的同学156人,最终录用90人。

2019年报名参加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和实践岗位的同学共554人,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招聘条件通过面试不记名、只留下竞聘者电话号码的创新工作方式分组进行逐一选拔。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也秩序井然、举止大方,在回答面试官提问时表现十分优秀。期待选拔成功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更优秀的自己,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与图书馆携手共创美好书香校园!

文/李瑞华、唐承秀、孙祖明 图/唐承秀 审核人/王久云

         

面试签到

面试候场

分组面试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一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二

实践岗位面试现场一

实践岗位面试现场二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Ebsco外文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带领学院教师赴杭州现场采购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