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让阅读形成一种习惯—2019世界读书日活动之维普杯“微检索大赛”

2019年04月30日 12:21  点击:[]

2019年4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在我校鉴湖举行了“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日活动之维普杯‘微检索大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图书馆读者协会、重庆维普有限公司代表、各学院学生。

为了将活动更好、更精彩的呈现出来,使‘微检索大赛’让更多的同学所知,读者协会在4月初就开始筹划。此次维普杯“微检索大赛”主要在线上以知识竞赛题的形式举办,因此读者协会对活动的宣传也是线上宣传为先。与此同时,协会理事会成员于4月16日上午在鉴湖旁进行宣传,从帐篷的搭建、桌椅的搬动、到拉横幅、放置海报、人力宣传,参与进去的小伙伴都尽心尽力。本次活动致力于学会应用维普,学习阅读渠道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持续到4月21日,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序列阅读推广活动拉开了良好的帷幕。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不仅仅是学知识,还会开扩眼界,启迪人的思考和想象力,滋养我们的心灵。不仅进一步地推动校园读书氛围,同时也可以让读者能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最后,愿读协在今后一次次的活动中越来越好!

/刘文迪  /焦彩凤  审核/王久云

 

 

                       理事会成员进行场地布置

                      

                        宣传并带动学生答题

 

                           活动现场

上一条:书香溢校园,阅读促成长 一一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2019世界读书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命之所在,心之使然——读者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