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2019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

2019年04月30日 12:31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找准学习方式,更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让更多的学生进一步了解考试流程和备战方法,422日晚上,图书馆特邀请重庆新东方汤海洋老师举办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讲座在图书馆十楼进行,读者协会成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共150余人参与讲座学习。

      汤海洋首先介绍了四、六级的题型,并分别从“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口语”五个方面展开详解。讲解写作思路和写作的七个维度,以“中心句突出”为原则等,还依次以“图画写作情景写作话题写作”为例进行讲解。紧接着交给同学们分析仔细阅读的两种题型——作者态度题和人物态度题,在做题时要着重关注最后一句话,学会定位关键词等;最后给同学们分享做听力题的技巧和方法以及如何有效的进行听力练习。为与学生们更好的交流,解答相关的疑惑,汤老师还向同学们提供自己的微博联系方式。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学习,在汤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下圆满成功。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刘文迪 /焦彩凤 审核/王久云

 

 

                             汤老师生动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上一条:读者服务部在报刊阅览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书香溢校园,阅读促成长 一一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2019世界读书日活动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