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天高海阔,聚散有期”——图书馆2019届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暨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14:36  点击:[]

5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除了104名义务馆员同学外,还有2019届优秀毕业义务馆员代表胡兴、熊黔、邓军凯、陶育如同学,以及读者协会代表。刘大泯馆长、王久云副馆长、读者服务部主任、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李瑞华、读者服务部陈实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策划组织,义务馆员宋婵、张路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在主持人介绍完参会嘉宾后,首先由王久云副馆长致辞。王久云副馆长以“感谢”、“陪伴”、“珍惜”三个主题词表达了对义务馆员团队的深切关心和爱护,感谢团队成立十年来一届又一届义务馆员的工作付出和陪伴,也希望毕业义务馆员能珍惜在图书馆的美好回忆。接着是优秀毕业义务馆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义务馆员大家庭中的难忘经历和温馨故事,表达了义务馆员实践工作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并对图书馆老师的信任和指导表示感谢。会议第三个议程是图书馆利用常识和谜语竞答,通过踊跃答题,增进全体成员对图书馆各方面情况的了解,展现了义务馆员团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采。最后一个议程是刘大泯馆长、王久云副馆长、李瑞华老师为优秀义务馆员代表颁奖。根据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义务馆员工作统计评选,共有187名同学获得表彰,其中获得一等奖10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65人,优秀奖95人,大会同时还新聘了101名同学成为图书馆正式义务馆员。

为了活跃气氛,大会在各个议程中还穿插了唱歌、小品、朗诵、吉他弹唱等节目表演,大会促进了图书馆师生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寄托了大家对毕业义务馆员的祝福,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离校的义务馆员的依依惜别之情。会议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所有参会者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恋,为这次欢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天高海阔,聚散有期”,期望他日重逢时“义务馆员”的称呼可唤起大学校园的共同记忆!

/刘凤 李瑞华 图/唐承秀   审核/刘大泯

 

 1:会议现场

2:优秀义务馆员代表颁奖

3: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长郁钟铭、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下一条:向着光亮那方――贵州水东大讲坛2019系列之“书中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