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强体魄、促和谐”基层工会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35 文/邹宝萍 图/陈劲松 审核/刘大泯 点击:[]

为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19年6月28日,图书馆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乌当区偏坡乡开展以“强体魄、促和谐”为主题的郊游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偏坡乡新农村建设,感受“醉美偏坡”的布依族村镇文化。布依村民居分布错落有致,房屋建筑造型古朴独特,现代化的公路通往家家户户,路边及房前屋后绿树滴翠,清香四溢的荷叶在池塘里亭亭玉立,一切充满了灵气、活力与希望,体现了贵州新农村的良好面貌。二是开展协作训练促进团队建设。通过合作而又充满趣味的协作活动,同事们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活动过程中的欢声笑语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愉悦了心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郊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使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工作热情得到提升,而且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基层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大数据环境下人事职称评审与科研成果质量监测”研讨会简况 下一条:校长郁钟铭、副校长熊世桓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