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第十二基层工会顺利召开第四届“两代会”

2020年12月28日 15:52 文、图/ 邹宝萍 审核/王久云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发的《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通知》要求,2020年12月28日,图书馆“两代会”在十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馆长王久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久云致开幕词,宣读本次会议进行的事项及要求。会上,馆长刘大泯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和部署。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红做了《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和财务报告》;基层工会主席邹宝萍做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基层工会的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基层工会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建议。然后,分组讨论审议通过《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和财务报告》、《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

根据图书馆工作安排,大会对基层工会女工委员进行了选举更换,选举方式为提名举手表决,经会议全体人员全票通过,同意李瑞华同志为新一任基层工会女工委员。

最后,王久云就2020年度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富有成效,展现出了图书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过去的一年里,全馆教职工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馆教职工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图书馆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邹宝萍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新学期、新姿态、新面貌——图书馆认真做好新学期开馆准备迎接师生到来 下一条:喜报:图书馆读者协会荣获2020贵州师范学院“五星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