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15:40 文/邹宝萍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点击:[]

3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方尚礼主持。

会上,方尚礼首先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对新同事熊近宏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新同事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接着,方尚礼对图书馆全体职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强化安全管理,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包括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二是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各部室、同事之间要相互包容,协同合作,相互交流,营造愉悦的工作环境 。三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部室要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加强工作作风,明晰工作思路。四是强化工作能力,主要是强化个人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随着工作环境条件的改变,工作内容也会有所变化,职工在做好工作数量上升的同时,工作质量也要有所提高,工作方式也应有所变化,守正创新,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最后,他说,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共同努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肯干,团结一心,将图书馆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召开,统一了全体职工的思想,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