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08日 15:43 文/熊近宏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点击:[]

20213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初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由馆领导领学,全馆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202123日至5日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及《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两份重要资料。

馆领导在组织学习时指出,我们要切实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的意义,并要正确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的精神来指导图书馆的工作实践。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观山湖区金元街道时的重要讲话为例,图书馆工作者要从社区工作服务民众的特性,联系到图书馆工作,要切实为学生、教师读者服务,满足师生需求。馆领导还强调,图书馆工作者也是科研技术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天眼”科研骨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南仁东等杰出科学家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搞好图书馆的科研工作、技术工作。

通过学习,全馆职工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特殊关怀和特别厚爱,为我们立足新时代做好图书馆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大家还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中。


馆长方尚礼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毕业季路上,服务相伴—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毕业论文检测宣介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