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三行文字,笔尖的情思 ---读者协会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15:29  点击:[]

三行文字,笔尖的情思

---读者协会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宣传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师院文学气氛,2020年10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鉴湖开展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宣传活动,此次征文活动面向贵州师范学院全校同学,意在以三行情书的形式,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心声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进行,同学们也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投稿。当日早,读者协会在鉴湖开展线下宣传活动为了让全校学生更好的了解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协会成员做了相关宣传工作:拉横幅、贴海报、展示往届三行情书获奖作品及获奖人员名单等。与此同时,线上宣传活动也在有序的进行着,通过发送QQ空间、QQ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一经开展,就有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往届获作品、了解大赛相关情况,读协成员耐心为其介绍活动开展以及解答相关问题,例如关于三行情书的投稿要求:涉及对友情、亲情、爱情、自然之情等各种发自内心的情感,参赛作品需原创,内容积极向上、带有正能量,60字以内。许多前来了解的同学都纷纷表示有意向进行投稿参加三行情书征文大赛。线下宣传活动于当日下午五点半落下帷幕。

一言一语皆是情,相信共约于三行情书征文大赛的同学们会收获更多的快乐,相信三行情书征文大赛有了他们的参与会变得更精彩。

/高兴司     图/梅世素

读协成员给前来了解的同学讲解

读协成员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上一条:秋季新征程—EBSCO喊你上课啦 下一条: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二届新老生见面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