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荣获“二零一五年度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 邓骏禹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07月05日 09:12  点击:[]

7月1日,在贵州师范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上,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荣获校党委颁发的“二零一五年度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党支部党员邓骏禹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图书馆党支部在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馆党员职工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抓手,推动图书馆管理与服务为落脚点,紧紧围绕图书馆的中心工作,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图书馆的事业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图书馆廉洁文化建设之中,以读者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全馆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图书馆党支部已连续7年荣获先进支部的称号,这项荣誉的取得既是一次激励,更是一次挑战。今后我支部将再接再厉,勇于克难攻坚,为办好读者满意的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党员齐亮牌(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