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2016年07月18日 08:51  点击:[]

7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坚定理想信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图书馆馆长韩山主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韩山馆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讲话为主线,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围绕历史和现今中国发展面对的国际国内局势,给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山馆长从“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怎么走”三个问题着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三个深刻改变”、“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伟大飞跃”、“三个蓬勃生机”、“三个历史告诉我们”、“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深刻内涵;深刻阐述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发展变化;深刻领会了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髓实质。韩山馆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投入治国理政实践中去,做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支部所有党员干部通过听党课,真正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决心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和部门工作。

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韩山馆长讲党课

韩山馆长讲党课

上一条:开通微信群 随时上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荣获“二零一五年度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 邓骏禹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