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开通微信群 随时上党课

2016年09月14日 10:38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党课形式,以微信为载体,开启“微信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程。

从4月开始,支部建立了“图书馆党支部”微信群,支部书记侯晓玲和支委委员精心组织材料,每天主持并发布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把长党课变成“微党课”,在微信里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方便党员们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熟悉党建,掌握动态。党员也可随时随地交流学习感悟,分享手抄党章的优秀作品和其它的学习文章。

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支部以微信为阵地开展“微信党课”,极大的方便了因工作时间交错不统一、业务工作繁忙、党的理论知识欠缺的党员干部及时学习。“微信党课”的学习方式灵活机动,既不需要挤占太多的业务工作时间,又能方便大家学习交流,对于一些因工作需要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也可通过“微信党课”自行补课学习。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冲进“移动互联”的新浪潮,新媒体的趣味性使得党课更加生动,聆听党的声音、接受党的教育、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微信党课”截图

上一条:“学党规党章、学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关键在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