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1月18日 11:29  点击:[]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1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八集。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图书馆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收看该专题片列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要求全体馆员带着问题看,带着思考学,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做到看有所思,思有所感,感有所悟,悟有所得。对照观看专题片,进一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有力夯实廉洁自律、全面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进行自我剖析,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将利用每周五政治学习时间组织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学习,图书馆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图书馆党员要站在一个新起点上,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开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规党章、学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关键在做”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