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12月07日 08:36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侯晓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两位党员处级干部(韩山馆长、王久云副馆长)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习内容、谈心谈话情况,联系领导班子及个人实际,撰写了处级领导自我剖析材料和会议发言稿,为召开高质量有实效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支部支委也采取走访和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图书馆全体党员的建议意见,为全体党员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情况汇总表。

会上,侯晓玲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会议的有关要求,并代表支委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支部今年工作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总结了所有党员在贯彻党章党规、是否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韩山馆长和王久云副馆长依次发言,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真。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韩山馆长在会议结束时表示,要认真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各种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要坚持“学”和“做”的有机统一,要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图书馆发展紧密结合,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劲头,齐心协力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