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29日 16:27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支部于9月28日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启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晓玲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侯晓玲首先阐述了全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着重讲解了支委会上讨论得出的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认识、思路及举措。为便于各位党员深刻理解并执行各项标准,支委将每项标准做成思维导图,让党员同志对每项标准能深刻地理解记忆,最终让各位党员学有依据,做有标准。

本次启动大会开启了我支部党政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的新篇章。相信在新标准的指引下,支部能真正找到自身的定位,更好的去履行自己的责任,让党组织焕发出新的活力。

支委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逐项自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情系图书馆 托举中国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