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5月12日 09: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于5月 12日组织全馆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此次学习由韩山主讲。

首先,韩山带领全馆职工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意义深远,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号召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德才兼修”的理念,要以“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联系自身,为青年学生做好引导,在教学、科研、学习中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牢牢抓住建设“双一流”的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使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全馆职工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深入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践行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