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26日 14:08 侯晓玲 点击:[]

3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全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

《厉害了,我的国》没有空泛的说教,有的只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和成就中代表人物的陈列和叙述。最朴实的叙述却让人从影片中感到一种深深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观影结束,大家深受鼓舞。不仅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激发了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更激励了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图书馆作为文化建设主阵地的重要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参加观影的部分教职工合影

 

上一条: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