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5:4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念、提高党员意识,6月29日,图书馆党支部以“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侯晓玲主持会议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部分为“悟初心”。杨春红作《重温七一讲话两周年》主题微党课。所有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活动第二部分为“守初心”。高慧月作了《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的主题发言,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近百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活动第三部分为“践初心”。中国共产党作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需要以新的思想去继承、发展马克思主义,在来路取得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不走老路、不走邪路、勇开新路,以更大的政治勇气、智慧和担当,一以贯之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为扩大主题活动影响力,支部邀请了全体馆员共同宣读了《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

副馆长王久云带头领读《成都宣言》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孔学堂开展“传承文化、修养德行、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