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 共话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5:09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 共话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70年来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图书馆全体馆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抒发报国情怀,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党支部于10月11日上午在会议室开展了“尊老敬老 共话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通过与图书馆退休老教师交流座谈,共话初心的活动方式,倾听老同志们的宝贵经验,此次活动邀请全馆同志列席。首先馆长刘大泯代表图书馆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以往对图书馆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久云介绍了近年图书馆发展情况、取得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座谈会上,图书馆历届老馆长和部门负责人们都有感而发,为图书馆的新面貌、新气象感到欣喜,同时也都回忆起从教育学院图书馆建馆之初的一个小资料室发展到今天近2万平米的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的艰辛历程,肯定当时图书馆为学校改制成功做出的贡献,对图书馆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寄予厚望。

送走老同志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了解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今后,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文/代金晶 图/颜谦 审核/王久云)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与退休教师合影纪念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立足岗位作贡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