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10月01日 15:44  点击:[]

  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9月30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七楼基础教育资源实训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久云主持,王久云传达了贵师院党发〔2019〕49号《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安排的工作事项,特别强调了 要保质保量地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近期工作任务。支委会同志会前打印准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要求大家会后认真自主学习,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学校将在主题教育期间进行闭卷测试,各位党员高度重视。

  会议上王久云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传委员李瑞华作重点发言,强调主题教育对于高校图书馆工作及图书馆馆员的重要意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各位党员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中青班开班式、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讨论了建国70周年庆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各位党员建言献策,初定于10月中旬请退休老教师回图书馆与大家共话“初心”。

   文/李瑞华  图/代金晶  审核/王久云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 共话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绘蓝图——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