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2年04月29日 16:57  点击:[]

20224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按照规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尚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会议议程,在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审议通过《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举行了选举。这次大会党员到会率达100%,符合选举要求。党员同志们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讨论并确定了支委具体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方尚礼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深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图书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确保双落实、双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图书馆工作上新台阶。

文、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