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阅读推广>>正文

2015世界读书日 阅读推广活动

2015年04月24日 21:30  点击:[]

从4月初开始,围绕“书香校园”主题,我校图书馆就开始一系列读书月的宣传活动。利用《图情通讯》、微信公众号“师院微图之旅”等平台推荐了各类经典书、畅销书;在“师院微图之旅”上开设了“信息检索”专题小课堂,方便师生寻找纸质书籍以外的更多优质资源。
 
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是“全民阅读”。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携读者协会的同学与文学院联手举办2015年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其中图书馆的活动主题为“阅读,你我同行”。图书馆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读书日签名活动、师院微图之旅订阅号推广、图书展销、图书赠送(新知专业图书责任有限公司赞助)。学校师生只要现场扫描添加图书馆微图之旅微信号,签名后即可领取一本赠送图书。图书展销又分为两个展区,一展区为图书馆抽出的馆藏推荐图书,旨在指导学生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二展区为贵阳市邮政图书销售公司展销的图书,此展区多为与当前读者感兴趣的通适读物及考试读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学生踊跃参与,现场十分火爆。据统计,到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赞助方已向学校师生赠送近三十包图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现场,图书馆还制作了关于学生的意见与建议答复、各学院读者借阅排行榜、各学院借阅分析表的展板,使读者对图书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以后的读书宣传和传递活动中,图书馆会按时发布各学院学生借阅情况报表,学霸是谁?数据说话。
 
“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与书为友,热爱阅读,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让思考伴随我们的一生,营造书香校园,共享读书乐趣!
 
 

上一条:书香师院 院长荐书 下一条:许愿吧,兄弟!新东方买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