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2017年图书馆实践岗位招新及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5日 10:55 文/胡兴 图/勤工助学一组 点击:[]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管理的民主化和管理效能的提高,根据学校学工部《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7年度校内实践岗位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及时启动该项工作,并于本月22-23日举行实践岗位招新面试及岗前培训工作。此项工作由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肖建总策划,10余名义务馆员工作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勤工助学同学参与。

22日上午,面试分六组进行,每组2人,其中1人负责围绕岗位要求提问,1人负责记录、评分,最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报名应聘图书馆实践岗位的232名同学中选拔出70名优秀同学参加实践工作。23日下午,全体被选拔人员在图书馆会议室接受岗前培训,由胡兴同学介绍图书馆实践岗位管理规定、图书馆规章制度及图书整理排架等相关理论知识后,再由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到书库进行实践操作训练。

通过培训,让各位新成员对实践岗位工作有了具体的了解,具备岗位所必需的理论与操作能力。同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此次参加实践锻炼试用期一个月后,图书馆再根据其表现确定是否最终录用为实践岗位馆员。

 

上一条:图书馆2017年毕业义务馆员欢送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实践岗位招募令(2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