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2017年秋季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聘任会

2017年11月21日 09:19 孙祖明 点击:[]

11月17日中午,图书馆2017年秋季义务馆员聘任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十楼举行。大会由义务馆员团队负责人胡兴、熊黔两位同学牵头,图书馆义务馆员工作委员会(即“义工委”)组织实施,义务馆员文昌勤同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和读者服务部主任李瑞华,参加会议的有100余名义务馆员。

主持人文昌勤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义工委负责人后,王久云向大会致开幕词。她表示对同学们的付出致以感谢,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义务馆员工作中,在图书馆工作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在不断的工作锻炼中使其更加有气质、有文采、博学多识的同时,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做好同学们的表率。接着,李瑞华说到,在全体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取得一项一项的可喜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图书馆工作中获取知识,提升自己。随后,李金秀同学介绍本次大会的义务馆员工作统计情况以及统计的详细准则。最后,由王久云和李瑞华为获得聘任和表彰的义务馆员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义务馆员之间的了解,提升和锻炼了义务馆员团队领导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也吸引了更多热爱图书、喜欢图书馆的同学参加到义务馆员团队中,为图书馆更好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孙祖明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2018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第一批义务馆员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