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2018图书馆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

2018年03月26日 14:22 文/孙祖明 图/欧新德 点击:[]

为配合加强学校服务育人工作,培养锻炼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根据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发布的《关于招聘2018年度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校内实践岗位宣传、动员、报名工作的通知》,图书馆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需求,2018年分别申请设置了90个共180个勤工助学岗位和校内实践岗位,3月21日下午至晚上,图书馆开展了勤工助学和实践岗位的招新面试工作。

面试在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李瑞华老师的指导下,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成员组织展开,分十个面试小组同时分别进行。七个小组在十楼面试勤工助学,三个小组在一楼会议室面试实践岗位,各小组面试考官在向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相关提问的同时,还根据公平公正、优中择优、困中选困的原则对所有来聘492名同学进行综合评估。前来应聘的同学井然有序、热情大方,在回答工作态度等各方面问题都能抓住重点吸引面试官的注意,表现十分优秀。面试最后选拔出的人选在分别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审批并试用后将于4月份正式上岗,在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圆满完成2018年度勤工助学、实践岗位招新面试工作。

面试等候现场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1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2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3

勤工助学面试现场4

实践岗位面试现场1

实践岗位面试现场2

实践岗位面试现场3

招新面试工作会

文/孙祖明 图/ 欧新德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2018届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暨图书馆读者座谈会 下一条:2017年秋季图书馆义务馆员动员聘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