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悦读,悦心”——读者协会2016“走进图书馆”趣味活动开展简况

2016年12月12日 16:39  点击:[]

为了让更多读者加深对图书馆的了解,发扬图书馆文化。12月2日,读者协会在图书馆十楼举办了主题为“悦读·悦心”的走进图书馆趣味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冯涛、宋颖、代金晶老师以及读者协会全体成员。活动由读协成员杨胜贵、叶献、姚平平策划,现场由覃雄、熬鸿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前,冯涛老师给成员们介绍了经典名著——《野生的爱尔莎》及相应电子资源下载方法,为下学期即将举行的活动“与经典同行”做前期铺垫。随后,协会会长杨胜贵讲述了读者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成长,简单朴实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读协生活的“所学、所获、所感”。在主持人对历年“走进图书馆”的开展及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包含“书名蹲”、“英文书名传递”、“你做我猜”、“图书寻宝”四个趣味赛,其中穿插了合唱《明天会更好》、小品《听不懂》及诗朗诵《我和你》三个才艺表演。趣味赛皆以游戏的形式融入“图书”、“信息检索”、“阅读”、“学习”等主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让学生更多了解图书馆功能及应用、提高学习热情,并培养协会成员之间的合作协调能力。

活动精彩纷呈,读协成员热情高涨,在读协大家庭的合影中活动圆满结束。走进图书馆,在书香中开展活动,走进图书馆,在书海中寻觅自己,在文字中感受生活!

师生讨论,准备活动

“英文书名传递”活动环节

经典片段颂读

“你做我猜”活动环节

A6B6

活动合影

 

上一条:“图书馆毕业论文检测流程”上线啦——读者协会开展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下一条:爱意本无边界,人与自然当和谐——第一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