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心中有数,下笔有神---2017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活动之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2017年04月26日 14:26  点击:[]

心中有数,下笔有神

—2017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活动之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2017年4月25日晚19:00-20:30,在宁静楼的535教室,图书馆读者协会邀请新东方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过级率,新东方覃垚鑫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并给大家介绍了学习英语记忆单词的方法。同时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他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很丰富的资源库,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断地充实自己的知识库。

常言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本场讲座听众爆满,老师与同学们“亲密”交流,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讲座在同学们仔细聆听与欢笑中接近尾声,讲师的金玉良言定会让师院学子在六月份的四六级考试中再创辉煌。

    文:杨胜贵 图:王达燕



上一条:汇聚各路英雄,邀你闯关夺宝 下一条: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2017读书月活动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