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今天我因协会而骄傲,明天协会因我而自豪——读者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09:21 文/杨胜贵 点击:[]

2017年5月2日下午,读者协会于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读协全体成员出席。会场充满了和谐庄重的氛围,全场座无虚席。这不仅是光荣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交接。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敖鸿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而后由现任主席杨胜贵简短发言来开帷幕。紧接着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表现得谦虚又不失自信,言简意赅地描述了自己在读协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工作作出的设想,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意见。从每一位竞选者的态度、言辞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读协的热爱,表达了他们为其贡献光和热的积极态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当场投票,并结合图书馆老师的建议,第九届理事会成员顺利选出!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读者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定能够在工作中绘出智慧蓝图,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添砖加瓦,为协会再创辉煌!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届“与经典同行”征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汇聚各路英雄,邀你闯关夺宝

关闭